笑问谁有药

我是笑笑,喜欢所有爱笑的人
阿瑶是我的心头肉,曦瑶is rio!
流年似锦上头
头像图源@曦窗烛

求推荐瑶中心或者瑶视角的文!故事背景无所谓,但是最好不太ooc

现在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透瑶妹了,我能理解他做过的事,也知道他受过很多苦,但是还是很难从他的角度看问题。

我很难想象他在做出每一个决定的时候内心经历过怎样的挣扎,他总是那么矛盾。

他的脆弱,他的坚韧,他的犹疑,他的笃定,他的温柔,他的狠毒,他戴着太多的面具,揭下一层往往只能看到另外一层,我不知道哪个才最接近真实的他。当然每一层都是真实存在的,但是它们又是怎样融合在一起的呢?不知道在他的印象里,自己究竟是哪幅面孔?

 

本来想写个瑶视角的文的,结果写着写着发现我连人物性格都看不透了。。。

占tag致歉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