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问谁有药

我是笑笑,喜欢所有爱笑的人
阿瑶是我的心头肉,曦瑶is rio!
流年似锦上头
头像图源@曦窗烛

#铜镜里的金芍药#
梨木烙画
是  @凤梨与夏柑 写的《兰陵美酒郁金香》里的原创人物哦!
金家儿女都天生浪漫,好喜欢她可爱跳脱的性格!
最后看到说铜镜碎了,世间再无金芍药,我真是要哭死QAQ
为什么明明是天生爱笑的人却得不到好的结局呢?
金芍药是如此,原著里的魏无羡,金光瑶,莫玄羽也是如此,他们笑着面对悲剧的样子都那么戳心((T▽T)这可能就是他们的魅力所在吧( ๑ŏ ﹏ ŏ๑ )
好喜欢夏夏笔下的人物,每一个都有血有肉,都是活生生的人,他们的一颦一笑都能牵动我的情绪,夏夏真的好会!

发型参考了 @玄沧。 画的芍药,沧沧画得好棒!是芍药那种天真烂漫的感觉了!我临摹也画不出来,希望沧沧不要介意Õ_Õ

评论(12)

热度(55)